张家口手机报3.20早报

-----第1帧-----

【今日看点】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回建武卫东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党代会代表
★北京冬奥组委面向全球聘英才
★4月14日及以后始发火车票推迟发售
★沽源举办辽金元历史文化研讨会
★北京野生动物园现游客虎区下车
★人社部:将治理“出租”资格证乱象

-----第2帧-----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农历丁酉年二月廿三
(今日春分)

【今日天气】
城区:小雨转多云
0℃/9℃ 东南风2-3级

【封面新闻】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3月20日开幕。作为拥有广泛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张家口日报社发挥融媒体力量,深度整合纸媒、新媒体资源,派出全媒体记者团聚焦盛会,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等方式方法,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读者提供第一手具有冲击力、穿透力和感染力的新闻资讯。

为向全市呈现一场及时、全面、精准、立体、鲜活的新闻盛宴,大会期间,张家口日报社在大会会场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了全媒体宣传中心,日报、晚报、新闻网记者团在中心进行实时采访和及时报道,以敏锐触觉详实、详尽、直观记录会议现场、代表声音及背后故事,并通过特别报道、社论、专题报道、代表声音、图说发展、数字变化等专题专栏,实时准确报道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盛况,向全市传递大会好声音。

张家口新闻网、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将通过互联网大型专题报道、视频直播、数读图解、H5专题等方式方法和报道专栏及时宣传大会盛况。此外,张家口日报社还在大会会场及代表驻地设置了全媒体宣传展示牌、LCD视频显示机和微信打印机,方便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大会动态新闻,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醒言
读书分两种:谋生的读书,为的是找个工作;谋心的读书,是为了心灵的寄托和安慰。

※张家口手机报移动用户订阅方式:发送短信“hbzjk”到106580009,资费3元/月。

-----第3帧-----

【张垣要闻】
★聚焦党代会★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
3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回建同志主持会议。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应到525名,实到49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这次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共张家口市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审查中共张家口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审查中共张家口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四、选举中共张家口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五、选举中共张家口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选出由70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另发)。

会议选举刘宝岐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选出由15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另发)。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
3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70人,实际到会6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名单另发)。

会议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名单另发);通过了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通过了大会列席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邀请党外人士名单。

回建武卫东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党代会代表
------------
3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等市领导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看望了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一同看望。

在看望代表时,回建、武卫东、刘宝岐分别作即席讲话。他们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经济社会发展处于重大机遇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期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这次大会将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未来五年张家口的发展方向、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选举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锐意进取、勇于担当,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和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大家都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同志们肩负起党代表的光荣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把党代会报告审查好,把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推选好,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做起,一切从严要求,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

-----第4帧-----

附: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
(共70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
马海利 王 江 王 波 王 彪 王 靖(女)
王一飞 王小军 王亚军 王有军 王秉冬
王建军 王建雄 王海龙 申全民 田震田
冯文利 戎均文 回 建 (回族) 乔登贵 刘书锋
刘宝岐 祁 峰 孙晓函 孙海东 杜 平
李 兵 李 莉(女) 李 敏 李志杰 李青春
李松卯 李建举 李雪荣 杨千河 杨德庆
吴景珍 张 华 张 聪 张河军 张宝义
张宝华 张春生 张俊贵 陈 冲 陈佩鸿
武卫东 武占强 赵占华 赵满柱 郝富国
侯 亮 侯有龙 姚爱国 原义虎 高 峰
高 薇(女) 郭 江 郭 英 郭有和 郭建仁
唐树森 曹志民 曹英忠 蒋文冬(满族) 蒋书钢
谢海深 褚国儒 燕旺林 薛美华(女) 冀晓东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12名)
------------
回 建(回族) 武卫东 刘宝岐 曹志民
李雪荣 赵占华 郭 英 陈佩鸿
李 兵 王 彪 李 莉(女) 张春生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
------------
刘宝岐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共15名)
------------
主 任:李 兵
副主任:戎均文 王秉冬 原义虎
委 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 永 王建芳(女) 冯占武 刘光军
孙 剑 李永军 李雪春 杨永明
何景明 张 河 靳 彬

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共5名)
------------
郭 英 陈佩鸿 李 兵 李 莉(女) 张春生

-----第5帧-----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团报到
------------
3月19日上午,肩负着重托和神圣的使命,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各代表团按时向大会报到。

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一派喜庆气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标语鲜艳夺目。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大会,凝心聚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绘就蓝图。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
--525名代表体现了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

3月19日下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选举工作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经省委批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名额为525名。全市按县区、经开区、管理区、市直党委(工委)、军分区划分为23个选举单位。截止3月9日,全市共选举产生代表525名。代表中,乡镇以上领导干部代表326名,占62.1%;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代表99名,占18.9%;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代表90名,占17.1%;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10名,占1.9%。妇女代表136名,占25.9%;少数民族代表22名,占4.2%;50岁以下(含50岁)的代表389名,占74.1%。一线工人代表19名,比上届增加5名;一线农民代表16名,比上届增加1名。结构比例符合省委和市委的要求。

这次代表选举工作,是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和中央、省委有关要求进行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中,各选举单位按照省市委明确的资格条件,组织所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方式进行推荐。基层党支部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上报基层党委;基层党委对人选进行遴选并征求各党支部意见后,上报县(区)委和有关单位党委(工委);县(区)委和有关单位党委(工委)根据多数基层党委的意见,对人选再次进行遴选并征求基层党委意见。在此基础上,各选举单位根据多数党组织和多数党员意见,经党委常委会(工委会议)研究,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市委和各选举单位党委(工委)高度重视代表产生工作,在推荐提名考察审核等环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主导作用,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结构关,选举产生的代表体现了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求。市委常委会多次听取了代表人选推荐提名考察审核情况汇报,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预备人选进行了研究。各选举单位均在一定范围内对人选进行了公示。之后,各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不少于20%的差额比例进行了正式选举。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全市23个选举单位代表选举工作符合规定程序,525名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有效。

-----第6帧-----

-----第7帧-----

-----第8帧-----

-----第9帧-----

【语出惊人】
“面子是城市的风貌,而里子是城市的良心,地下设施的里子做好了,城市才真正有面子。”--住建部副部长倪虹。

“这一刻,不是钱的问题,而是作为中国消费者的尊严。”--上海车主不满售后各种说辞,把宝马车运到德国跨国维权。

-----第10帧-----

【中国移动 手机报】

★手机报线上联系方式:
新浪微博:@张家口手机报
腾讯QQ群:238858195



感谢您阅读《张家口手机报》,祝您健康快乐!

★张家口手机报退订方式:发送QXHBZJK到106580009

★阅读后请及时删除,以免影响您接收彩信。
============
责任编辑:孙继肖 龚泽钰

-----第11帧-----